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爱到万年(巍澜)

第一个千年,我好像看见了你,你说我们打个赌,赌我们还会再见,我说好。

第二个千年,烈火焚身锥心之痛对我来说已经逐渐麻木了。

第三个千年,我发现我的记忆似乎出现了问题,烈火焚身算什么,我怕的是我会不会就这样慢慢忘记发生过的事情。

第四个千年,我好像看见了你,不对,应该说是很像你的一个孩子,他好奇的看着镇魂灯,却因为结界而无法碰触,我笑了,那个赌也许真的不是我的幻觉,也许真的是你赢了吧。

第五个千年,我发现自己突然失去了痛觉,并且我忘记了你的模样。

第六个千年,我再次睁眼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沈巍啊沈巍,要是知道了,大概会非常生气吧。

第七个千年,好吧,这次是眼睛,嗯?黑袍使?那是谁?

第八个千年,我五感尽失,我知道的,我撑不了多久了。

第九个千年,我的七情五感早已随着火焰的灼烧彻底消失,我只知道我是镇魂灯芯,嗯?有人在喊赵云澜?赵云澜又是何人?

第十个一千年,我看到了一个人,他说他叫沈巍,他来接我回家了。

我突然很想对着他笑,但是我的能量已经不足以支撑镇魂灯继续燃烧了,虽然我对万事万物没有感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努力咧开嘴角想表达笑意,这仿佛原本就是我的本能一样。

我尝试着动了一下,却发现自己一点点开始溃散了,啊啊啊时间到了...不知道下一个灯芯会是谁呢...我有点好奇了...

我是灯芯,原本就不会有任何感情,但是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想对他说:
“小巍...别哭...”。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