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巍澜/巍澜衍生【缘尽此生】01

虚空中的四圣器在赵云澜面前闪烁着光芒,赵云澜捧起镇魂灯,火焰中中传来声音:
“我们应你心愿而来...赵云澜...你的愿望是...”
“我的愿望是...”
“赵云澜...如此的牺牲...值得吗”
“值得!”
四圣器共鸣,四道光柱冲天聚拢而刺目,光芒过后,镇魂灯中的赵云澜闭上了眼睛,他的身躯也彻底融入了火焰中。
............
客厅里男子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打开电视,电视上新闻正在播放中,主持人公式化的报道着:近期h市发生几起凶杀案,凶手作案手段残忍,分别割断死者咽喉后割去死者身上部分器官,因手法一致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并案调查...

走廊上的黑猫晃悠着肥胖的躯体但是步伐却奇妙的轻盈,它走到男子身边轻轻蹭着他的裤腿,厨房里油烟机运转着停止了,面包机也随即叮的一声。
不一会走出另一个戴眼镜的男子,仔细看这两个人除却气质的不同,面容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大庆早安呀!”眼镜男子弯下腰将肥猫抱进怀里熟练的撸猫。

“小歌你这样哥哥很伤心啊有了猫就不要哥哥了,我含辛茹苦的把你带大啊...”

“你笑什么!”

“我只是在想,要是周小篆他们看到传说中的韩沉韩神居然吃一只无辜小猫咪的醋,大概下巴都会吓掉的吧,是吧大庆”

黑猫仿佛回应一般的喵了一声,韩歌不顾自家大哥幽怨的眼神捏了捏黑猫的肉球调笑着看向自家大哥。

“小歌你学坏了!还有你!死猫!胆子肥了啊!小心我扣你小鱼干!”

听见韩沉说要扣小鱼干,不顾韩歌的阻拦,怀里的黑猫炸了毛一般仿佛再说(动我小鱼干我跟你拼了)的架势,韩歌无奈的看着即将上演人猫大战的两个人,试图阻止即将发生的血案。

正在一人一猫僵持中,韩沉的手机响了起来,接完电话的韩沉表情凝重了起来...

“怎么了?”

“又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局长让我回组里,最近h市不太平,小歌你在家尽量不要一个人单独出门,有事立刻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了,哥你小心一点!”

韩沉套上外套出了门,韩歌抱着大庆站在走廊上目送韩沉开车离去,他仿佛在思考着什么一下又一下轻抚着大庆,而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大庆眯了眯猫眼凝重的看着某处。

“这个世间巍巍高山连绵不绝...不如你...”
“你是谁?”
“沈巍...不要...”
“...你不要哭...”
“值得...我愿意...”
“不要啊!!!”

沈巍嘶喊着从梦里惊醒。
又是这样的梦,详细说起来其实奇怪,自从成年以后,沈巍经常会做很多相似的梦,说相似是因为在他梦里总会出现一个看不清面容的人,区别在于那个人的穿着打扮不同罢了,那些梦有的时候是开心的,也有难过的,甚至有时候即使沈巍被惊醒梦中那种锥心之痛也依然存在。他也不是没有看过心理医生,但是最后心里评估却是一切正常,沈巍拉开床头的抽屉,抽屉里有一本画册,画册已经画满了,每一页都是同一个人,但是每一张画都没有脸,准确来说每一张的脸部都是空白的。

“你到底是谁...”沈巍摸索着画像,喃喃自语。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