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相爱相杀十五题(兔中心)

1.彼此对立
葛城巧与冰室幻德并肩创立了浮士德,而如今,桐生战兔与冰室幻德彼此对立,至死方休。

  2.恨与爱
战兔是在意石動惣一的,这份感情夹杂着爱与恨说不清道不明。

3.我们绝无在一起的可能
“回到我身边吧,葛城”
“我拒绝,现在的我是桐生战兔。”

4  执念
幻德对葛城的执念超越了一切。

5.记忆中的你
“一起做一番大事吧葛城”
“我考虑一下…好的我拒绝…”
“诶!”
“骗你的,这个提议还不错…”

6.真相
“葛城还活着”
“你说什么”
“你亲手洗去记忆的佐藤,他就是葛城”

  7.永远得不到的你
“放开战兔”
“把葛城还给我”

8.你眼睛里的绝望与悲伤
“欢迎回来…”
“都是骗人的…”

9.现实逃避
“杀人凶手!”
“我不是!我不是故意的!”

10.永远错过
“我最憧憬的…一直都是你啊…”
“我已经不是葛城巧了…”

11.靠得太近也会互相伤害
“你怎么会明白我的心情!你知道什么!”
“这一切早就失控了…”

12.背道而驰的我们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一切都该结束了”

13.无果
“是你让我觉得存在是有价值的!为什么要骗我…”
“英雄的过家家已经玩够了,想知道真相的话就先收起你无聊的情感吧!”

14.告别
“不要说肉麻话…葛城啊…”
“冰室…你…”
“再见了…葛城…”
“再见…”

15.荆棘的爱
幻德这一生只有两个愿望,守护好东都哪怕不惜血流成河,另一个是葛城能够永远陪伴着自己,结果来看无论是哪个,他都没有完成,其实他早就明白,但是他却不相信命运,哪怕前方充满荆棘,他也不曾退缩,可惜事实比梦想要残忍许多,不过结果上来看,也并非那么糟糕。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