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算是衍生,就是白蛇不是白素贞不要再问许仙的问题了根本不存在谢谢,由白壁客串白蛇开泰小哥客串青蛇,期待法海传,会剪正片,等法海传上映之后就动手,笔芯)

一开始白蛇化形入世然后结实青
蛇,两个人一起游历然后认识了
除妖师法海(出家前后看素材)
然后因为很多原因法海入了空门出家了,白蛇不能接受这件事,法海说要斩七情断六欲,可是白蛇已经动了心了,法海明明也动了心,可是他死都不肯承认。
大概就是一个不肯放手,一个非要对方放手,反正死活不肯好好谈恋爱(其实也是注定的毕竟他是法海啊)白蛇受的刺激太大了练功的时候心魔入体开始疯狂黑化,造成水灾死了无数人,白蛇无法压制体内魔性所以自毁元神停止杀戮,法海崩溃,白蛇消散之前法海终于告诉他其实他早就已经动心了,最后法海拼死护下白蛇少许元魂,他把白蛇元魂带入雷峰塔,从此陪伴他重新修炼,在法海百岁而逝之后又过了九百多年,白蛇苏醒,再次入世寻找法海的转世。
又过了二十多年,某天在一个午后抬起头的那一瞬间,看见了那个人。

(详见镇魂第一集初遇)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