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杂谈

老板被解除了附体,现在我反正是把艾博尔特跟老板分开看了,说来预告和剧情概要说兔兔被附体了。
其实我在想,艾博尔特嘴里的话真假参半,那么美空又是否是石動惣一的亲女儿?而老板本体是否真的在这十年里一点自我意识也未曾存在过?那个疼爱美空给予失忆战兔温暖的老板真的都只是艾博尔特吗?
我不想老板本体醒来之后对着美空和兔说你们是谁,那样真的太残忍了我不能接受。
艾博尔特说老板或多或少改变了他,那么这一年来大家在一起的全部本体应该也曾经参与过吧,明明艾博尔特能力那么强,即使出于利用战兔,他又何必在兔误杀蓝羽之后一直打电话,找他,担心他,明明可以直接拿走却在面对美空的时候说自己只是出个门而没直接动手,没有真心存在过说真的我打死都不信的,只能看武藤聚聚后面怎么交代了,我只想说,做个人吧武藤大佬!把店长还给美空跟战兔好不好,不要做什么陌生人,让咖啡店几人组好好团聚吧,我想再看相声二人组啊T_T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