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新世界的小段子 其二(无差)

要相遇的人始终是会相遇的。

这不,好巧不巧的战兔在街上被迎面走来的葛城巧给撞了个正着,掉落一地的文件吸引了战兔的注意,随即某位天才物理学家的呆毛再度翘起,于是战兔熟稔的一把拉住葛城开始说着一一般人根本无法理解的术语。

葛城本来还觉得这个人真没有礼貌,却在下一秒生出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旁的龙我跟幻德眯了眯眼睛突然察觉到了一种不知名的危险。

两个人开心的谈论着,转角就碰上了葛城妈妈出来买东西,于是在葛城妈妈的盛情邀约下,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了葛城家,都说近乡情怯,战兔在看到葛城妈妈的时候差点失态,幸亏在阿巧身边蹦哒的幻德拉走了葛城妈妈的注意力,战兔的失态才没有被察觉到。

巧妈一如既往的做了玉子烧招待大家,那边阿巧跟战兔吃的开心,令人意外的是冰室幻德居然也加入了玉子烧最棒的行列,龙我在看见巧妈做的玉子烧的那一瞬间仿佛看见了什么黑暗料理,换来的是阿巧跟战兔的一致不满,(阿巧(掏腰带)喂)

跑去厨房捣鼓半天的幻德端上了几盘意面,是的没错,冰室幻德最拿手的意面,这一瞬间阿巧来不及阻止,战兔就吃了一口,然后战兔觉得自己意识开始恍惚了。

恍然间好像看见某个已经翘辫子凉透的火星人在喊他,说着:呦,战兔,来陪我玩呀!

在阿巧的喊声中,战兔陷入昏迷,那边龙我已经干掉了第三盘意面。

战兔被送到圣都大学附院的时候刚好永梦路过,“诶这不是战兔吗?你们的怎么过来了?”

于是经过一轮急救战兔终于苏醒了过来,也因为这件事从此阿巧禁止幻德进厨房,尤其是意面禁止!

冰室幻德觉得非常委屈,肥肠!

(我写的什么沙雕emmmm)

评论(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