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当书巍澜穿越到剧巍澜大结局之前

因为结局太沙雕了所以突然想到要是书里的巍澜穿越到沈巍自爆老赵化灯之前,看到老赵满身是伤的书巍(秉持就算不是我家阿澜但是我家阿澜平行世界的同位体被打成这样也不能忍)拳打夜尊脚踢摄政官把老赵带回去还救了剧巍,有没有太太扩写,我先来两个小段子吧。

书澜:哦豁,哥哥只能由我来杀,哎哎哎鬼面,小巍,你两什么时候这么兄友弟恭了。(看戏)
书巍:巍巍没有!巍巍是冤枉的!巍巍不知道!巍巍去杀了编剧!
书澜(拉住):诶诶诶诶宝贝冷静一点!老婆你冷静一点!
旁边鬼面(怒气飙升)表示:沈巍我先不跟你打了!麻痹的都给我起开!等老子先活撕了他!

然后剧巍想说什么
书巍:你闭嘴!不许求情!
楚姐:好man哦

剧巍:弟弟...
书澜:待会找你算账!小巍!我们把这个时空的赵云澜先送回去!老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侮辱了!编剧呢!尝尝老子的镇魂鞭!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