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化魂

(來自昨天的疑似劇透而開的腦洞,如果千鈞一髮之際老趙救下沈巍)

“沈巍...你...”
“雲瀾!”
沈巍是被驚醒的,他睜開眼睛所見的,是龍大的病床,他覺得很奇怪,自己本應該與夜尊同歸於盡的。

“你終於醒了!謝天謝地!林靜你們快過來!”門被拉開,祝紅走過來激動的拉住他,沈巍習慣性的掙脫。

“祝紅,你先放開...”

沈巍剛想說什麽,大慶林靜他們已經進了了病房。

“老趙你嚇死我了以後不准這樣了我知道沈巍的事你傷心但是也不能拿命拼啊 ”大慶哭著說。

“大慶...我是沈巍...”大慶的話讓沈巍突然臉色一白,他也終於想通為什麼眾人看見他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了。

“你說你是沈巍!老趙你別開玩笑了!沈巍他已經死了!小郭把鏡子給他讓他自己看看!”

“這不可能!趙雲瀾他用了鎮魂燈!他用了鎮魂燈!他怎麽能!我好不容易找到他,不可以,我要去找他,我要去...”

沈巍看著鏡中那張再熟悉不過的臉頓時目眦欲裂,他試圖下床但本身因為趙雲瀾打了血清從鬼門關走了一趟身體極度虛弱而無法站立,老楚伸手扶住了他。

“你真的是黑袍大人!?”
“連你也要懷疑嗎,楚恕之...”
“你是說趙雲瀾他用了鎮魂燈在你跟夜尊同歸於盡的時候把你們兩個人調換了?!他是傻逼嗎!”祝紅不可置信的看著沈巍。

“他還在地星,他不會死的,我才剛剛找到他,他怎麽能又扔下我,要死的人應該是我!”

沈巍情緒逐漸失去控制。

“沈老師,沈老師你冷靜一點,地星已經無法跟海星鏈接了!而且,趙處他希望你能活下去,為此他甘願犧牲自己,這能量是我從你身上感覺到的,也是趙處他最大的心願啊。”

站在旁邊的小郭突然開口,經歷這一戰小郭也成長了不少,小郭的異能是能夠看見一個人此生最大的願望,而透過小郭,沈巍終於知道在地星崩塌自己閉上眼睛之前之前,趙雲瀾最後的最後留給他的是什麼,壓抑了長達萬年之久的情緒在這一瞬間徹底崩塌。
“別丟下我啊...”
“小巍...活下去..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後來,特調處解散了,沒有人知道成員們去了哪裏,只是經常有人會在名山大川之間,看見有一個年輕人,揹著揹包,嘴裏叼著一根棒棒糖,帶著懷念的眼神,獨自一人行走著。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