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实名心疼巍澜

赵云澜
昆仑山圣转世
小鬼王的挚爱
小鬼王因为昆仑而成为了沈巍
五千年的岁月生生把自己逼成了端方君子。
那是昆仑和沈巍啊
沈巍为了换昆仑不死他可以屠戮苍生。
剧里你跟我说他其实只是睡了一万年。
不止侮辱了沈巍也侮辱了赵云澜甚至皮皮。
剧里你说昆仑山圣不能过审,好的,我忍了,你说不能有感情戏,我忍,两个哥哥神仙演技,我依然开开心心的过来了,之前一堆骂编剧的时候,我还是期待的,但是编剧你给了我什么呢,赵云澜,特调处处长,鬼见愁,你不给鞭子我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没关系啊,起码他还是那个赵云澜,可现在呢,他的智力,武力,都没了,只会被绑着喊不要啊,亲人,特调处,朋友,他全部没了,他以为他连沈巍也没了,确实,沈巍真的没了,因为他的沈巍,早就死了,现在这个说着弟弟我们回家吧的是沈嵬啊。
赵云澜啊赵云澜,你还是死了吧,不要搞什么结局回眸一笑了,你就应该现在就死,立刻暴毙,死了之后可以去另外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你的父母健在,特调处熊孩子平安的打打闹闹,哦对了,你的沈巍也在那,带着五千年的思慕看着你,牵着你的手,对你说:云澜,我们回家吧。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