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沙雕小段子

幻巧(兔)

40集兔兔回咖啡厅之前。

兔(暗想):回去要怎么面对冰室呢,叫冰室先生的话太死板了毕竟都成队友了,要不叫幻德桑...

巧:冰室先生是我叫的!还有幻德桑也不是你叫的!

兔:诶你很烦诶,那你说要叫什么啊!

巧:总之我不准你这么叫!

兔:不是说好全部交给我的吗?你还出来做什么?!

巧:不行就是不行!没商量!

兔:那叫幻桑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不许反驳!

巧:你!算了!看在我们是一个人的份上就准你这么叫好了。

兔:🙄

石乐志的幻德

兔:幻桑...你这是...这是私服??????你不要过来啊!!!!!(跑出去)

巧:你很吵诶

兔:葛城我说你是不是做研究做傻了你居然喜欢他????

巧:谁喜欢他了!!!!

兔:我说嘛,就他这个衣着品味来看大概也是找不到对象的。

巧:你胡说什么冰室先生他...还...还行...

(一度怀疑自己以前是不是眼神不好然后想起之前葛城主导身体时搭配的服装觉得自己还是闭嘴比较好,今天的兔兔也依然心好累呢)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