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是风动(幻巧)

39播之前开的脑洞,严重ooc慎入
设定净化室能减轻激活天才瓶而暴走的力量,所以激活才需要进入净化室。

我的口号是.:自己先插一刀,让官方无处可捅!

败阵之后回到了咖啡馆
葛城看着手中的盒子,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电脑飞快的游览着,终于发现了什么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葛城...”身后传来冰室幻德的声音。
“有事吗冰室先生,事到如今如果你还想跟我继续上次的话题那就请你出去,你想说,我不想听。”

葛城背对着冰室看似不动如山但是语气却充满了火药味。
“不是这样的,我...”

幻德欲言又止,眼神中太多思绪翻涌最终归平息,他像放弃了什么似的不顾形象坐在了地上,看着葛城的背影:

“有一件事,一直以来都埋在我心里,我没有那个勇气说出来,可这些日子以来,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有些话不说出来可能这一辈子都再也无法传达了。”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葛城蓦的转身看着幻德,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失控。

“我啊...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一个人...喜欢文学的我为什么明明不懂科学也拼命想要进入研究所...其实我啊,只是,一直想在他身边看着他而已。”
“开什么玩笑...”
“我没有在开玩笑...说到底你一定不能理解这种事吧,喜欢他人或者被他人喜欢,你大概从来也没想过吧...”

幻德苦笑了一下。

“我...”葛城想反驳却无从下口。

“我被光线照射之后,对一切都视如仇敌,甚至对他的感情,也被扭曲了。”

幻德看着葛城,那目光仿佛穿透了他的心。

“我...我不知道...”葛城声音带着一丝颤抖,右手仿佛救命稻草一般握紧了手里的瓶子,察觉到了葛城的异样幻德继续开口:
“我知道的,那个是用来对付艾博尔特的吧,但如果使用了那个,你就会消失...有可能变回桐生战兔,也有可能会失去所有记忆变成一张白纸...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但是我只是想把心里话都告诉你,仅此而已。”
“你怎么会!”葛城睁大了眼睛。

“你以为我有多了解你,你啊,从来都不会也不屑于撒谎的啊。”
幻德定定的看着葛城,似乎想把他永远印在心里。

“啊啊啊,真是输给你了啊,冰室先生...”
葛城也仿佛泄了气坐在了地上笑了起来。
“我也一样的啊,都是笨蛋啊,我们这两个笨蛋还是不要祸害别人了...”
“葛城...你...”这种时候再听不出弦外之音幻德就真是个笨蛋了。

“在乎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啊,幻德桑,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啊...”葛城笑了,时间在幻德眼中仿佛回到了浮士德只有他们的时光。

“不过,很可惜,开心的时光都是短暂的啊...幻德桑,我...”
“我明白的,葛城,不,巧,我很开心,真的。”
幻德也笑了,虽然好像就快哭出来的样子,但起码在这最后的最后两人心中再也没有遗憾了。
“好了...我要走啦...幻德桑...”

葛城拍拍腿站了起来,转身走入净化室,幻德也紧随着,两人站在门口,隔着玻璃相望。

“Au revoir, mon amour. ”(法语)

葛城被白色的雾气所笼罩最后彻底淹没。

“再见...巧...”

幻德背对着机器,无声的落下了眼泪...

一小时后
叮的一声
净化室的门被弹开...

“正义的英雄回来了!”
再次睁开眼帘的!是假面骑士build...桐生战兔。
“战兔!”
“久等了,肌肉笨蛋!”

评论(9)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