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葛城的崩溃

昨天想了一天加上几个基友的探讨,我觉得阿巧的想法是:我知道我们真的错了,但是就算后世谩骂,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我告诉自己你说的都是对的并且贯彻它,我就能一直坚信这一点走下去。
但是老实人偏偏对他说:我们从一开始就错了 ​​​
因为老实人否定了全部(虽然老实人只是单纯的内疚自己导致了战争但葛城以为他否认了全部)意志不坚定是无法使出全部力量的,这大概也是葛城无法发挥build全部力量的原因。
我们一直都以为幻德是单方面对葛城,没想到这两其实算是双单箭头,相较之下由艾博尔特养出来的兔兔,这个情商真是高啊ԅ(¯ㅂ¯ԅ)
我还是想说为什么你们来打谈个恋爱就这么难这么虐啊,你看看隔壁奥,哦好像也差不多,来看看同一个妈的战队...哦对不起你们也蛮苦的,在下告辞

评论(7)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