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38话的感想(罪的二人)

讲真我觉得这集也算有糖了,对一切(除父母)都冷漠无比的葛城却在看到老实人的时候那个眼神,包括后面跟老实人吵架那股歇斯底里的感觉,我真的觉得那样的葛城才是个活着的人。
((之前他跟美空他们说话的时候那个淡漠加讽刺的感觉真的虐死了)。
葛城最后跟老实人说:相信你的我真是笨蛋。
也就是说当时的你值不值得信任并不是针对老实人的,之前他还说明明察觉到了却没有阻止,而自我催眠,某种意义来说其实他跟老实人真的是有互相纵容的成分存在的。
过去已经不能挽回了葛城明明心知肚明却依然对老实人发泄着内心的痛苦,这点上来说对于葛城,老实人其实也占据着一定的位置的。
是啊,彼此都充满了罪责,那么何不一起为了拯救世界偿还罪孽而携手战斗,至少在葛城巧完全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之前,跟老实人和好吧,毕竟,再也见不到了呀。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