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从前╱后来

过去
老实人:葛城!葛城!葛城!
战兔:我不是葛城巧!
龙我:战兔!战兔!战兔!我的搭档只有战兔一人!
战兔:好吵啦肌肉笨蛋
龙我:你这家伙说谁肌肉笨蛋!

后来
龙我:战兔 !战兔!战兔!
葛城(兔):万丈龙我,我要把你跟艾博尔特一起歼灭。
老实人:葛城!葛城!葛城!
葛城(兔):冰室先生?怎么了?我在。 ​​​

来自剧情预告的产物

前方剧透不想知道的请回避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艾博尔特虽然脱离了战兔但是苏醒的战兔失去了他变成桐生战兔时期所有的记忆,相对的他也想起了自己是葛城巧的,全部。也就是说桐生战兔暂时消失了,龙我他们拼命救回的是葛城巧。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