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关于沃兹的脑洞

这话看来我感觉沃兹应该是从

啊吾王好可爱他出生了呢(记笔记偷偷拍照)

啊吾王今天上幼稚园了呢好乖啊我想(这是犯罪,先生)

啊吾王今天上小学了呢,恩?!哪个小王八羔子敢欺负吾王,不行我要去揍他!什么不许我干涉历史,不!我就是要去揍他!

啊吾王他今天上中学了呢依然还是辣么可爱!好想见他!啊啊啊不行还不到时间...

啊吾王上高中了!终于可以见他了!今天王选择變身了嗎!變身了!不行我要忍著不能劇透!  哎呀!你理一理我嘛吾王!

会不会变成

吾王你为什么不看着我呢!

你为什么就是不听我的呢!

他们就那么重要吗!

他们才是想要抹杀你的啊!

你看看我啊!

未来不可以改变!

我要杀了他们!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