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意味不明的十题(檀梦)

(沉迷小段子的我无法自拔)

1.飞蛾扑火
坠落黑暗的人却拼尽一切想吞噬不属于他的光,这和飞蛾扑火有什么区别。

2.献上爱的花束
popi来到那个人消失的地方,除了贵利矢献上的那束花之外,花台旁还静静的放着一束黄玫瑰与白色的掌机。

3.重来
6岁的永梦收到了来白幻梦公司的邀请函,是来白檀黎斗邀请他前往公司一起研发新游戏。

4.光与影的距离
ex-aid与genm,一粉一紫,仿若双生,他们的距离也正如光与影,看似触手可及却永远无法靠近。

5. 画
那个人离开之后cr突然变得格外的安静,唯一留下的就只剩那个人剩了一半未勾勒完整的画。

6.改变
那个人走了之后popi曾经说他有点变了,怎么可能,他听到白己的回答,但,真的如此吗。

7.只有…不存在的世界

所有人都忘记了那个人的存在,好像随着他的消失他的一切也随之消失,但是永梦却清晰的记得一切,无法忘记。

8.秘密
popi带着永梦来到那个人曾经研发游戏的房间,永梦四处观察的时候赫然发现白己小时候寄的画,虽然有人为的毁坏但是依然被拼好了,封存在这。

9.逃
无处可逃

10.墓
那个人连尸体也没有,只有那一抹淡蓝色的勿忘我随着微风轻轻飘荡。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