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一句话的BE三十题(檀梦)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那么的璀璨夺目的水晶从来不属于我”

2.反目成仇
“不正当的游戏由我来破坏!”

3.终其一生的单恋
“黎斗桑…”
“game…over”

4.分手
并未在一起又何来分手

5.与爱无关
“我想要找回黎斗桑的笑容”

6.报复
“你是这世上第一个感染者!”

7.七年之痒

8.错过一世
如果寄出的光碟没有病毒,是不是一切都会不同。

9.杀了你
“摧毁你的人只能是我”

10.一直都是骗局
“我不想失去的,是我的才能啊!”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黎斗桑!”
“抱歉…我不认识你…”

12.无爱亦无恨
“那个人…深爱着游戏…”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永梦伸出手触摸着屏幕。
cr的游戏机再也没了从前的吵闹。

14.从未相遇
檀黎斗与宝生永梦这一生从未相遇过。

15.无知伤害
“只要数据存在,生命是可以重来的”

16.我们都老了
檀黎斗…终年31岁…

17.如果当时……
14岁的檀黎斗邀请了宝生永梦一起研发游戏,他们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大雨中永梦奔向了贵利矢。

19.痴人说梦
“你的人生都在我掌中起舞啊!”

20.玩笑而已
“不愧是天才玩家,我越来越喜欢你了呢永梦”
“诶!!!”
“耍你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永梦做了一个梦,在梦里黎斗一直都协助他们对抗病毒一直是他的坚强后盾从未欺骗他。

22.厌倦
“檀黎斗神什么的已经够了…现在的我是…檀黎斗”

23.粉碎性自尊
“这样的我你还能原谅吗?”

24.多余的人
cr的桌子上永远不会有他的蛋糕。

25.相思相忘
“那个人最后笑了呢…”

26.生离死别
“黎斗桑…(哭腔)”
黎斗看着永梦(笑了)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别走…”这句话始终无法说出口。

28.“请回头看看我”
轻唤着那个人的名字,那人微笑过后消失无踪,落下的泪水被雨水冲刷下去归于水中。

29.撕毁梦想
“你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医生。”

30.无爱者
檀黎斗爱过宝生永梦吗,谁知道呢,他早就把最真真实的自己藏在厚厚的伪装里了,在母亲重病那个时候开始,他的心就已经陷入了黑暗,唯一剩下的只是想要找寻让人不会死亡的这个信念罢了,但若真的只是利用毫不在意像他说的那样只是试验品,那为什么最后要以笑容回应永梦呢,这一切的一切,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吧。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