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新年小段子之一(旧十年来打cp向)

black
光太郎左手抱着一束向日葵右手提着两罐啤酒独自坐在了山坡上,他放下了向日葵然后打开了啤酒轻碰了另一罐…
“新年快乐…信彦…”他的泪水随着声音被风带走不留一丝痕迹…

kuuga
“一条桑!新年快乐!”
“你也是…新年快乐…五代…”熏看着五代从不知名的地方寄来的卡片,抬头看着天空笑得温柔。

龙骑
“莲新年快乐!”一大早在花鸡门口的真司元气满满的跟莲打招呼结果换来的还是对方的冷脸,“果然是这样”真司正这样想着下一秒莲居然破天荒的回应了他,在真司觉得眼前这个一定是假货的情况下,莲附上一句:“所以你这个笨蛋欠我的钱也该还清了吧…”收回前言,这家伙果然是莲,货真价实的那种,真司愤愤的想着。

blade

电话声回荡在空旷的四周,不多时另一边终于接通了,始拿着电话虽然另一边并没有人说话,但他知道那个人一定也在倾听着
“新年快乐…始…”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新年快乐…剑崎”始笑着回应了对方,虽然暂时无法见面,但相通的心是联系在一起的。

555
“您好………那个…为什么不说话?是…巧吗…”木场今天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电话,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觉得对方可能是巧。
“…木场…是我…”你看吧果然是巧,海棠给了结花一个眼神然后两个人默契的离开了房间。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你没事吧巧?”今天的巧格外的不对劲,木场总觉得似乎发生了什么。
“没…没什么…我…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电话那边巧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不过木场还是听清了巧的话,“他果然有点不对劲呢”木场这样想着。
“新年快乐!木场!再见!”
“啊…等一下巧…”
还没等木场反应过来巧就挂断了电话,木场拿着电话一头雾水。
事后巧表示自己并没有打过电话也没有说过什么奇怪的话,大概是恶作剧之类的,但不知为什么木场总觉得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一定是巧打的,虽然他自己也说不上为什么如此笃定。

kabuto
“新年快乐!天道!”加賀美本来想给天道一个惊喜没想到开门的却是树花。
“啊加賀美哥哥…你要找大哥的话他不在家哦…还是说你…”
树花玩味的看着加賀美,那个表情像极了天道,加賀美被吓了一跳向后退的时候不小心绊了一下,本来以为会跟地面亲密接触结果却落入一个胸膛。
“豆腐在我手里可不在我身上啊加賀美。”
“天!!天道!!”熟悉无比的声音在加賀美头上响起。
“你你你你…”加賀美像受了惊的兔子立刻蹦了出去随即跑的无影无踪。
“哥哥你可不要吓坏他啊”树花笑着接过天道手里的袋子,天道看着某个人奔跑的背影露出了笑容。

电王
“郁斗新年快乐!”
“喘不上气了啊你这家伙快松手!”
“啊啊啊抱歉抱歉郁斗你没事吧!”天津四一个熊抱抱住了郁斗结果差点把郁斗勒死。
“啊好疼!”一个熟悉的脑崩打在天津四头上,天津四委屈的看着郁斗。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新年快乐天津四。”
郁斗不自然的挠了挠头发,变扭的回应着自己的异魔神。
天津四转头正想说什么的时候,似乎又看见了那个白色的身影
“新年快乐……郁斗……”
“啊你说什么?”郁斗狐疑的看着天津四,天津四摇了摇头。
“没什么…对了郁斗!晚上我们吃香菇好不好!”
“不好!你再偷偷摸摸的做香菇料理我就打死你你听见了没!”
说着郁斗紧紧箍着天津四大有对方不答应他就弄死对方的气势。
“啊啊啊啊好痛啊郁斗你放手啦。”
“你不答应我就不放!”
“香菇对身体好…啊啊啊痛”
“你这家伙!”两人打闹的背影逐渐远去,白色的身影也随之消失不见。

decade
“哟,新年快乐啊阿士”一个身影在士面前一闪而过士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果然!
“海东你这家伙又偷我卡片!还给我!”
“不给!这可是我的宝物!再见啦!”
随着熟悉的枪声那个声影消失在时空中,士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随即再次展开追树之旅。(路漫漫其修远兮,阿士你要加油啊(小野寺如是说))

(旧十年完,至于为什么没有kiva跟响鬼,你们懂的)

评论(1)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