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当煦遇上美空

某天当美空遇见了煦(纯属恶搞切勿当真)

美空:有一天我爹带回来一个长的可漂亮的帅哥,我当时以为他给我捡了个男票回来…结果没想到原来他是想给我养成一个后妈!然后我后妈(啊呸)还在外面捡了个男人回来!(龙我:喵喵喵)

煦:我懂我懂的后辈,谁说不是呢,我那个口口声声妹妹即是一切的大哥,背着我改了历史一下子把我男票变成了我大嫂!还逼着我看他们秀恩爱!

美空╱煦:有个这样的大哥(爹)真不靠谱!

评论(6)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