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heaven (檀梦)


很早之前的外传无差别脑洞,高桥聚聚已打脸,私设定黎斗为两位,本尊跟1.0备份。

城市又再次出现大面积感染者,并且跟以往的病毒不一样,罪魁祸首是那个时候被帕拉德所消灭的檀黎斗本尊,而造成这一切的始源是卫生属致力研究如何让消灭的人回到人间而做的试验,没想到却复活了檀黎斗本尊,为了阻止檀黎斗,永梦他们开始了行动,而黎斗也因为神只能是我一个人这个理由,加入并永梦他们协作作战,事情本来很顺利,但是没想到复活的檀正宗却跟檀黎斗联手了…

“解决的方法有的”那个人坐在椅子上带着疏离的笑容回应着他。
“什么?”永梦猛地撑在桌面上狐疑的看着黎斗。

“只有我,才能打败我…”说完黎斗就在众人面前消失无踪,永梦心里突然感到一阵恐慌,一种不知名的感觉好像要让他窒息。
“你没事吧…”身体里的帕拉德关切的询问。
“我没事”他听到自己这么回答。
明知道这一次可能真的没有办法赢得胜利,但为了这个世界,永梦他们还是一起奋战,带来破坏的病毒以及檀正宗张狂的狞笑着,倒在地上的众人觉得非常不甘心怎么就能这么倒下。
,突然,一道白色的光芒冲破天际,那些微弱的光芒如雨水般笼罩了黑暗并且逐渐蚕食它们,檀正宗也在这片光芒中消失不见,此时大街上的感染者一个个倒下了,永梦震惊的看着一切的发生,那一瞬间想起什么似的不顾重伤的身体拼命的跑到了天台上,少女已经泣不成声,那个人的身影背对着永梦越发的虚幻,永梦轻唤着那个人的名字…
“黎斗桑…你…为什么…”
“我可是神啊,当然不能让这些冒牌货碍我的眼,不用说了,这次,你们就感谢神的恩德吧。”
永梦想再说什么,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这个人就算到了最后也还是这个样子,但即使如此,永梦也不想那个人就这样消失。
“popi就拜托你了…永梦…”下一瞬间那个人的身影如烟尘一样彻底散去,永梦看着掌心里那团微弱的荧光闪烁着最终消失,跪在地上泪流不止…
      end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