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雪

喜欢特摄相关的一切,本命大小姐,今年是黎斗厨,水晶说厨,黎梦厨,也吃花镜,all永梦,拒绝ky拒绝虾饺黑。以上

翔太郎:我几次差点没命…但是还是活的很好!
内裤:我倒是没死过但是吧…我差点不做人了…
四仔:我死过一次还好我亲友给我来了一套心肺复苏…
法爷:我也差点就…
橙神:…我也垂死过但是因为已经不算人所以没死…现在职业是神…
进哥:我被杀死过但是幸亏腰带桑他们救了我!
尊:我算不清自己死了几次但是现在我活着!活着真好!
永梦:…这个真没法算…我被强插(卡带!别想歪了!)被捅过被压到过碎玻璃里还被踢过被踩过现在还中了一枪,tv外传特别篇剧场版我每时每刻都在被虐…
众骑士沉默

评论(2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